说了在这里要有新的开始~
为什么那些不了还是会发生呢?
这几天真的很多事情发生~
我也不知道怎么说~
昨天又收到不好的消息令到我很担心~
为什么我的人常常会这样呢?
总是放不下感情~
我真的好喜欢他~
但是什么问题呢?
难道我是t的原因吗?
我很烦~
我也把事实告诉我爸爸了~
我爸爸很担心我~
担心我一个人在这里~
现在他生病了~
反而担心的是我~
我看到他这样我很辛酸~
为什么当初我要告诉事实给他知道呢?
我的眼泪不断的流~
为什么我每次想爱一个人的时候为什么就会有一点的缺陷呢?
为什么问题总是我这里呢?
为什么会这样呢?
为什么?
为什么总是要我承担这一切的东西呢?
我才21岁为什么我却要面对那么多的东西呢?
为什么?
为什么不可以有人和我一起承担?
我很累~
我真的很累~
我不知道我自己还可以怎样撑下去~
我好希望你能和我一起走下去~
你愿意陪我走下去有吗?
这是必经的过程,总要遇上好几个错误的人才能够知道自己面对的问题,自己喜欢的是什么。不对的时机遇上对的人,对的时机遇上错误的人,真的没那么容易,没那么简单 - 黄小琥
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