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新的我~~~

这里会写出我在这里全新的我~~
我会在这里从新的我的人生~~
各位朋友们~
欢迎你们来看看我的人生哦~~
很想你们的支持~~~ ^^

Wednesday, September 8, 2010

新生活 15 ~~~

今天我的精神很不好~~
去到公司满桌子都是文件~~
我整个人都晕倒了~~
很累咯~~
然后还要给人家吹我~~~
真的很讨厌~~~
忙到放工~~
之后就去游泳~~
游泳时又抽痉~~
kanasai....
haiz~~
希望明天不会这样咯~~~

all the best.... ^.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