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新的我~~~

这里会写出我在这里全新的我~~
我会在这里从新的我的人生~~
各位朋友们~
欢迎你们来看看我的人生哦~~
很想你们的支持~~~ ^^

Monday, September 20, 2010

新生活 22 ~~~

今天我真的很忙碌~
忙到吃饭时间都感觉过到很快~
哈哈~
可是下午的时候我竟然看到他msn我~
我的心很难过~
原来我还很在乎他~
为什么我还要这样呢?
他今天说的话是不是特地要来伤害我的呢?
我真的很心疼~
为什么我对他的好她不知道呢?
为什么我还要那么傻?
今天我走路回家时~
我一边走一边在哭~
因为我的很好痛~
当我走完了那个路程时~
我告诉自己放下吧~
把他忘记~
从新自己的生活~
现在不久很好的吗??
所以我也不再提也不再去想了~
好好的忙碌我的事业~
要加油哦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