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新生活和新的感情就在这里开始~~~
这是我的从零开始的~~~
全新的我~~~
这里会写出我在这里全新的我~~
我会在这里从新的我的人生~~
各位朋友们~
欢迎你们来看看我的人生哦~~
很想你们的支持~~~ ^^
Tuesday, September 14, 2010
新生活 18 ~~~
昨晚我没有key进门口~
所以很夜才很迟回到家~
今天的blog竟然会是在我的office写的~
很累,真的累倒无话说~
昨晚回到家就赶一些report给我的老板~
做完了都已经6点了~
我同事7点就来载我~
我才睡了不到一小时就要出门了~
我以前都没有那么的累~
来了这里后变得更累~
可是还好咯~
不会让我自己想很多~~~
这几天我真的不懂自己想怎样~
希望有一天我想要得东西能够实现及出现吧~~~~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Newer Post
Older Post
Home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