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新生活和新的感情就在这里开始~~~
这是我的从零开始的~~~
全新的我~~~
这里会写出我在这里全新的我~~
我会在这里从新的我的人生~~
各位朋友们~
欢迎你们来看看我的人生哦~~
很想你们的支持~~~ ^^
Wednesday, September 22, 2010
新生活 24 ~~~
今天真的玩的很开心~
很谢谢你们的陪同下~
我真的玩的很开心~
下次我回来再约你们~
哈哈~
想到明天要回去了~
有点不舍可是没关系~
我知道还有机会的~
哈哈~
刚才我看到我哥哥的Wall写的东西~
哥哥,你要振作起来~
我也能够爬得起来你也可以的~
我知道facebook是你的发泄~
所以我明白的~
因为有些东西口是说不出来的~
你要好好的加油哦~~~
我明天要回去了~
各位怡保的朋友和家人~
你们要保重哦~
也祝福我这班junior即将要来临的spm~
gud luck and all the best~~~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Newer Post
Older Post
Home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