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不是我的朋友的帮忙我真的今天没那么早甚至可能没有老上班了~
真的很谢谢你~
昨晚给我哥哥骂~
我很不喜欢他这样骂我~
以前他从来不会这样骂我的~
可是我还是算了~
因为他是我的哥哥~
虽然我的心很伤可是我不会怪他~
我同事说的很对难得可以做到兄弟姐妹何必那么介意呢~
所以forget it...
晚上的时候~
我真的很乱~
我发现原来我是没有信心~
因为我怕我又再伤害多一次~
我决定放弃~
就当作我辜负你吧~
或许我现在要的就是我的工作吧~
其他的我真的不想再去想了~
过了今晚我真的要好好的调养自己的健康~
别让自己再这样下去了~
加油!!!!
all the best... ^.^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