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新生活和新的感情就在这里开始~~~
这是我的从零开始的~~~
全新的我~~~
这里会写出我在这里全新的我~~
我会在这里从新的我的人生~~
各位朋友们~
欢迎你们来看看我的人生哦~~
很想你们的支持~~~ ^^
Tuesday, September 21, 2010
新生活 23 ~~~
我今天回到来怡保了~
感觉到很舒服~
明天和我一大班的弟弟们出街真的爽死了~
因为很久都没有试过~
哈哈~
今天回到来~
看到哥哥的样子我很生气也很难过~
为了一个女生把自己弄倒崩溃去~
刚才还看到他喝醉的样子就想起以前的我~
我觉得很傻~
值得吗?
要是那个女生真的喜欢你的话会这样对你吗?
不值得的~
别再把时间放在感情上啦~
后悔的会是自己的~
明天希望可以看见我哥哥可以振作起来~
把时间放在该放的东西~
感情这东西~
何必强求呢?
还年轻~
希望明天会更好~~~~~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Newer Post
Older Post
Home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