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几天我都很忙~~
工作回家之后还要做得的另一份工作~
感觉上我的生活除了工作之外没有别的事了~
那时候我已经三天没有吃过我的东西了~
可是到了昨晚~
终于补充回三天没吃东西的日子~
昨晚真的蛮relax的~
回到家里~
我感觉真的很累~
很想哭~
感觉到很孤单~
很想有人听我倾诉~
我很累~
我很想休息~
可是我不能给人知道我软弱的一面~~~
我要坚持下去~
今晚我要好好的让自己轻松一下~
不懂会不会发疯叻~~
哈哈~~~
好啦~~
等等去游泳轻松了~~
祝各位~~
all the best ... ^^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