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新的我~~~

这里会写出我在这里全新的我~~
我会在这里从新的我的人生~~
各位朋友们~
欢迎你们来看看我的人生哦~~
很想你们的支持~~~ ^^

Wednesday, September 29, 2010

新生活 29 ~~~~

今天我给同事骂~
我还可以说什么~~~
就只好听咯~
没有话好说了~
只好明天再努力点咯~
今天很累啊~
早点回去休息咯~~~

Tuesday, September 28, 2010

新生活 28 ~~~

今天我真的不懂自己做什么~
感觉到自己很多心事~
可是我的同事真的很关心我~
他都知道我有很多心事~
今天就把我叫进会议室~
但他问我什么事的时候~
我哭了~
因为我真的很辛苦~
我不想给人家看到我哭~
可是今天我竟然破解了~
我的人就是很爱哭~
因为哭了出来真的很舒服~
现在我真的感觉到很舒服~
什么烦恼都没有那样~
今天我游泳来~
真的很舒服~
明天起我真的要好好专心我的工作~
all the best....

Sunday, September 26, 2010

新生活 27 ~~~

今天好黑仔噢~
摩托没风也无所谓啦,驾到一半竟然死火~
气死我了~
幸亏到后来也是很准时的到我的公司~
哈哈~
今天我知道一些事情~
原本来我的弟弟那么多的心事~
那天回去我和他出街的时候我也感觉到他很不开心了~
只是场面和时间的不允许所以没有问他~
说真的我来了这里后我真的不懂他发生过什么事情了~
其实我在想为什么那么多女生会不喜欢我弟弟呢?
我弟弟又不是丑~
到后来我才知道原来是我弟弟的口坏~
所以要是我弟弟和某个女生表白的话女生会感觉到他在开玩笑~
我已经说过他很多次了~
只是他听不进~
但是没有可能要我弟弟刻意去改变他的生活习惯吗~
我弟弟真的很不开心~
可是我又不在他的身边~
宇弟弟~
你要好好的加油噢~
对我来说可能感情我已经戒掉了~
但是我知道没有可能全部人也戒掉啊~
对不对?
我也明白你的心里的~
喜欢的人不开心自己也会觉得和难过的~
看见喜欢的人喜欢另一个~
自己肯定会不开心的~
可是你很坚强~
不要为了这样而失望~
你要坚持下去~
你可以的~
虽然我现在和你有段距离~
可是我会在精神上支持你的~
我永远都是最疼你的~
知道吗?
有什么事你可以by mail和我说~
我多忙都会check我的facebook的mail的~
坚持到底!!!
哥哥支持你~

Saturday, September 25, 2010

新生活 26 ~~~

昨天没有回家所以没有写到我的blog~
不好意思~
哈哈~
今天是可以说我在这里最平静的一天~
没有人干扰我休息~
真爽~
哈哈~
我刚才想了想~
明年我要去台湾~
所以我要好好安排我的财务咯~
哈哈~
希望可以去得成功~~
哈哈~
加油!!!

Thursday, September 23, 2010

新生活 25 ~~~

今天真的超级累~
要不是我的朋友的帮忙我真的今天没那么早甚至可能没有老上班了~
真的很谢谢你~
昨晚给我哥哥骂~
我很不喜欢他这样骂我~
以前他从来不会这样骂我的~
可是我还是算了~
因为他是我的哥哥~
虽然我的心很伤可是我不会怪他~
我同事说的很对难得可以做到兄弟姐妹何必那么介意呢~
所以forget it...
晚上的时候~
我真的很乱~
我发现原来我是没有信心~
因为我怕我又再伤害多一次~
我决定放弃~
就当作我辜负你吧~
或许我现在要的就是我的工作吧~
其他的我真的不想再去想了~
过了今晚我真的要好好的调养自己的健康~
别让自己再这样下去了~
加油!!!!
all the best... ^.^

Wednesday, September 22, 2010

新生活 24 ~~~

今天真的玩的很开心~
很谢谢你们的陪同下~
我真的玩的很开心~
下次我回来再约你们~
哈哈~
想到明天要回去了~
有点不舍可是没关系~
我知道还有机会的~
哈哈~
刚才我看到我哥哥的Wall写的东西~
哥哥,你要振作起来~
我也能够爬得起来你也可以的~
我知道facebook是你的发泄~
所以我明白的~
因为有些东西口是说不出来的~
你要好好的加油哦~~~
我明天要回去了~
各位怡保的朋友和家人~
你们要保重哦~
也祝福我这班junior即将要来临的spm~
gud luck and all the best~~~

Tuesday, September 21, 2010

新生活 23 ~~~

我今天回到来怡保了~
感觉到很舒服~
明天和我一大班的弟弟们出街真的爽死了~
因为很久都没有试过~
哈哈~
今天回到来~
看到哥哥的样子我很生气也很难过~
为了一个女生把自己弄倒崩溃去~
刚才还看到他喝醉的样子就想起以前的我~
我觉得很傻~
值得吗?
要是那个女生真的喜欢你的话会这样对你吗?
不值得的~
别再把时间放在感情上啦~
后悔的会是自己的~
明天希望可以看见我哥哥可以振作起来~
把时间放在该放的东西~
感情这东西~
何必强求呢?
还年轻~
希望明天会更好~~~~~

Monday, September 20, 2010

新生活 22 ~~~

今天我真的很忙碌~
忙到吃饭时间都感觉过到很快~
哈哈~
可是下午的时候我竟然看到他msn我~
我的心很难过~
原来我还很在乎他~
为什么我还要这样呢?
他今天说的话是不是特地要来伤害我的呢?
我真的很心疼~
为什么我对他的好她不知道呢?
为什么我还要那么傻?
今天我走路回家时~
我一边走一边在哭~
因为我的很好痛~
当我走完了那个路程时~
我告诉自己放下吧~
把他忘记~
从新自己的生活~
现在不久很好的吗??
所以我也不再提也不再去想了~
好好的忙碌我的事业~
要加油哦!!!

Sunday, September 19, 2010

新生活 21 ~~~

今天我真的忙了一整天~
真的好累~
现在才有时间享受我的人生~
真的很痛快~~~
哈哈~
想到星期三要回去ipoh真的很开心~
虽然不多天可是真的很期待~
哈哈~
希望回到去可以见完你们全部junior咯~
等我哦~~
呵呵

all the best ~~~

Saturday, September 18, 2010

新生活 20 ~~~

今天一整天在家做我的report~~~
很久都没有试过这样的感觉了~
做完了感觉到累就在家睡下~
睡醒了就继续做我的东西~
不错不错~
哈哈~
今天自己亲自下厨~
还煲汤给自己呢~~~
哈哈~~
真的很久没有试过这样的感觉了~~~
哈哈~~~
希望明天也是这样~~~
哈哈~~~

all the best.... ^^

Friday, September 17, 2010

新生活 19 ~~~

今天我真的很累啊~
忙到手都没有停过~
然后还要大大声的给人骂~
很讨厌咯~
好像是我错的咩?
我不知道咯~
我只知道我真的
很多东西作~
还有一大堆自己的工作都还没做完~
累死了~
我真的很想好好的休息~
希望每一天有美好的事情发生~~

all the best.... ^.^

Thursday, September 16, 2010

新生活 18 ~~~

海啸终于都出现了~~~
很乱阿~~~
我不想这些事情发生的~~~
算啦~~
还是面对一切吧~~~
我知可以做的就是~~~
闭嘴,无言~~~
希望明天会有美好的事情发生~~~~

all the best...
haiz...

Tuesday, September 14, 2010

新生活 18 ~~~

昨晚我没有key进门口~
所以很夜才很迟回到家~
今天的blog竟然会是在我的office写的~
很累,真的累倒无话说~
昨晚回到家就赶一些report给我的老板~
做完了都已经6点了~
我同事7点就来载我~
我才睡了不到一小时就要出门了~
我以前都没有那么的累~
来了这里后变得更累~
可是还好咯~
不会让我自己想很多~~~
这几天我真的不懂自己想怎样~
希望有一天我想要得东西能够实现及出现吧~~~~

Monday, September 13, 2010

新生活 17 ~~~

就这样又一天了~
感觉到时间过到真的很快~
我还可以做些什么?
除了我的工作没有了吗?
haiz...
很多东西去想~
我很想又去旅行了~
谁愿意陪我呢?
你愿意陪我去旅行吗?
很想又去三散心~~
哈哈...
今晚~
我在cafe上网的时候看见有一桌人~
是一家人口来的~
他们在一起吃饭,聊天~
好开心~
不曾我以前也是这样~
以前我很粘我的妈妈~
现在没有的粘了~
感觉有点不自在~
说是说我妈妈往生了很多年~
其实我到现在都还没有放下我妈妈~
我真的很想念她~
想念我妈妈煮饭给我吃~
很想念我妈妈的一切~
可是我知道这些都是回忆~
好啦~
明天要工作了~
希望明天东西一切顺利吧~

Sunday, September 12, 2010

新生活 16 ~~~

haiz...
说了在这里要有新的开始~
为什么那些不了还是会发生呢?
这几天真的很多事情发生~
我也不知道怎么说~
昨天又收到不好的消息令到我很担心~
为什么我的人常常会这样呢?
总是放不下感情~
我真的好喜欢他~
但是什么问题呢?
难道我是t的原因吗?
我很烦~
我也把事实告诉我爸爸了~
我爸爸很担心我~
担心我一个人在这里~
现在他生病了~
反而担心的是我~
我看到他这样我很辛酸~
为什么当初我要告诉事实给他知道呢?
我的眼泪不断的流~
为什么我每次想爱一个人的时候为什么就会有一点的缺陷呢?
为什么问题总是我这里呢?
为什么会这样呢?
为什么?
为什么总是要我承担这一切的东西呢?
我才21岁为什么我却要面对那么多的东西呢?
为什么?
为什么不可以有人和我一起承担?
我很累~
我真的很累~
我不知道我自己还可以怎样撑下去~
我好希望你能和我一起走下去~
你愿意陪我走下去有吗?

Friday, September 10, 2010

新生活 16 ~~~

昨晚因为发生了某些事情所以没有写到blog咯~~
不好意思~~
昨晚我哭了再哭~~
第一次哭到那么厉害~~
但是今早起来我很舒服~~
想通了一些东西~~~
爱情与感情,我放下了~
甚至我戒了~~
我不想再去想和再去提~~
因为我很累,我很怕~
现在我只是想要享受我的现在~
好好珍惜这班monster q这班朋友~~
其他的我一律都不会去想~~
今晚我要好好地疯狂一场~~~
哈哈~~~

all the best.... ^^

Wednesday, September 8, 2010

新生活 15 ~~~

今天我的精神很不好~~
去到公司满桌子都是文件~~
我整个人都晕倒了~~
很累咯~~
然后还要给人家吹我~~~
真的很讨厌~~~
忙到放工~~
之后就去游泳~~
游泳时又抽痉~~
kanasai....
haiz~~
希望明天不会这样咯~~~

all the best.... ^.^

Tuesday, September 7, 2010

新生活 14 ~~~

昨天没有写到blog...
因为我的生活已经很忙了~~
开始感觉到很累~~
有时候在想为了什么??
我也不知道~~
就知道在忙碌里我不想再给机会自己去想别的东西~~
最近我游泳回了~~
游泳可以让我的精神更充沛~~~
还让我的神志精神~~~
不错不错~~~
还可以锻炼身体叻~~~
哈哈~~~
这几天都很也睡~~~
也很烦恼工作上的一切~~~
我要好好安排我自己的时间~~~
来临我的节目很多~~~~
所以要有很好的安排~~~
呵呵~~~
现在我很精神~~~~
和不开心的说bye bye 咯~~~~

all the best ~~~~~ ^^

Sunday, September 5, 2010

新生活 13 ~~~

昨晚去BOOM BOOM真的爽咯~~
呵呵~~
我第一次跳舞跳到那么的疯狂~~
哈哈~~
不错不错~~
下次再去过~~
呵呵~~~
直到今早5.30才回到我的家~~
虽然真的有点累可是要赶报告给我的上司所以没有办法咯~~
直到现在都还没有睡过~~
可以成仙了~~
哈哈~~~
明天要上班咯~~
四天后又假期咯~~
爽死咯~~~
哈哈~~~
今晚早点睡~~
各位加油哦~~~

all the best... ^^

新生活 13

Saturday, September 4, 2010

新生活 12 ~~~

今晚要去clubbing所以早早完成我的blog先~~
哈哈~~
今天还好的~~
游泳之后想去看戏的~~
不懂那个kanasai乱乱说话咯~~
我人在sunway怎样去到BM那么远了~~
真的很没有脑的咯~~~
我都不懂那些人的嘴巴做么要那么贱咯~~
可以收下嘴巴吗~~
人家帅,人家有拖拍又关到你的是咩~~~
需不需要到处去说哦~~~
你没有是你的是咯~~
真的很讨厌这种人~~~
最近真的不知道做么??
感觉到自己真的变了~~
为什么自己会变到这样呢??
我现在感觉到很恨YJJ~~~
真的很讨厌他~~
算啦~~
我还是不提他了~~
今晚好好的relax~~~
很久都没有试过一班人去clubbing了~~~

all the best... ^^

Friday, September 3, 2010

新生活 11 ~~~

几天没有写我的blog了~
这几天我都很忙~~
工作回家之后还要做得的另一份工作~
感觉上我的生活除了工作之外没有别的事了~
那时候我已经三天没有吃过我的东西了~
可是到了昨晚~
终于补充回三天没吃东西的日子~
昨晚真的蛮relax的~
回到家里~
我感觉真的很累~
很想哭~
感觉到很孤单~
很想有人听我倾诉~
我很累~
我很想休息~
可是我不能给人知道我软弱的一面~~~
我要坚持下去~
今晚我要好好的让自己轻松一下~
不懂会不会发疯叻~~
哈哈~~~
好啦~~
等等去游泳轻松了~~

祝各位~~
all the best ... ^^

Wednesday, September 1, 2010

新生活 10 ~~~

今天是我第一天上班~
今天都忙了一整天了~
很久都没有这样试过~~
很累下~
可是还好咯~~
今天一整天都没有进过东西去肚子了~~
如果现在有人载我去吃晚餐多好啊~
可是知道没可能的事啦~
今天我才知道我上班五天工罢了~
跟政府人员上班时间一样~
然后raya四天假期~
爽死了~~~
哈哈~~~~~~~~~~~
突然感觉到很孤单~
很不想一个人的生活~
我可以和你在一起吗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