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新的我~~~

这里会写出我在这里全新的我~~
我会在这里从新的我的人生~~
各位朋友们~
欢迎你们来看看我的人生哦~~
很想你们的支持~~~ ^^

Wednesday, September 1, 2010

新生活 10 ~~~

今天是我第一天上班~
今天都忙了一整天了~
很久都没有这样试过~~
很累下~
可是还好咯~~
今天一整天都没有进过东西去肚子了~~
如果现在有人载我去吃晚餐多好啊~
可是知道没可能的事啦~
今天我才知道我上班五天工罢了~
跟政府人员上班时间一样~
然后raya四天假期~
爽死了~~~
哈哈~~~~~~~~~~~
突然感觉到很孤单~
很不想一个人的生活~
我可以和你在一起吗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