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新的我~~~

这里会写出我在这里全新的我~~
我会在这里从新的我的人生~~
各位朋友们~
欢迎你们来看看我的人生哦~~
很想你们的支持~~~ ^^

Tuesday, August 31, 2010

新生活 10 ~~~

今天我回去我的hometown拿我的交通回来咯~~
之后尝试自己去我的公司~~
原来我会去去的~~
呵呵~~
回到家就感觉到全身热热的~~
摸下自己的头原来自己发烧了~~~
智慧牙的原因所以发烧了~~
牙又痛~
然后又发烧~~~
很不舒服~~
原本还想和奶妈他们去享用午餐的~
幸亏没有咯~
不然看到我都不舒服~
来了这里那么多天感觉到自己一直给麻烦别人~
很没有用~
明天还要上班~
有不舒服~
还是早点睡咯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