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早我来到了就收拾我的东西~~~
之后我就一直躲在自己的房间咯~~
今天他很忙所以没有来找我~~
我明白他的~~
他忙我也很开心啦因为证明他的事业不错咯~~
我感觉有点害怕~~
我不懂做么会有这样的感觉~~
很想他在我的身边~~
可是我知道没可能的事~
然后我也有在那边睡了一下~~
醒来了。我感觉到自己好像小孩子那样~~
哈哈。。。
我很喜欢我现在这个地方~~
今天我已出门口~
看看那个海~
好舒服~~
一阵阵的风打在我的脸感觉到真的那个温暖~~
我的生活就要开始了~
感觉到自己什么东西都还没有准备~~
感觉到自己很没有用~~
为什么自己会这样~~~
我很想有个人在我旁边安慰我~~
可是我知道我出来了就不会有这样~~
很无助~~~
可是加油咯~~~
all the best...... ^^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