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新的我~~~

这里会写出我在这里全新的我~~
我会在这里从新的我的人生~~
各位朋友们~
欢迎你们来看看我的人生哦~~
很想你们的支持~~~ ^^

Monday, August 30, 2010

新生活 9 ~~~

今天一整天都在家咯~~
没去那里啦~
还好咯~
可是睡午觉的时候发了一场很害怕的梦~
可能我自己想太多巴~
一下子没有心情~
有些事情真的来的太突然吧~
说的很对~
顺其自然吧~
也许我真的太多急忙咯~
也许我也是要休息吧~

还有啊~
真的令到我很反感咯~
可以停止讯息和打电话给我吗?
我真的很不喜欢咯~
我也不想指名道姓的说是谁~
希望他自己能够明白咯~
要是再这样我对你真的很反感咯~~

一连串的事情真的发生~
可是还好咯~

顺其自然吧~
我明白的~~~~~~ ^^

all the best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