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新生活和新的感情就在这里开始~~~
这是我的从零开始的~~~
全新的我~~~
这里会写出我在这里全新的我~~
我会在这里从新的我的人生~~
各位朋友们~
欢迎你们来看看我的人生哦~~
很想你们的支持~~~ ^^
Sunday, August 29, 2010
新生活 8 ~~~
昨天很累,所以今早才写我的blog~~
昨晚真的玩得很开心咯~~
不错不错~~
我可以说在槟城的生活最开心的是那天~~
也认识了一斑颠颠峰峰的朋友~~~
哈哈~~~
昨晚真的很开心~
什么感觉也回来咯~~
不懂几时还会有呢??
呵呵~~~
昨晚我临睡觉前~~
我想起YJJ~~
我不懂做么会想起他~
真的不知道~
我想起他我的心就很痛~
为什么一切的东西会变成这样呢?
我告诉自己这一切已经是past tense了~
还是不要再想起这个人了~
之后我也睡了~
哈哈~~
希望今天会再见他咯~~^^
all the best..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Newer Post
Older Post
Home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