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回去我的hometown拿我的交通回来咯~~
之后尝试自己去我的公司~~
原来我会去去的~~
呵呵~~
回到家就感觉到全身热热的~~
摸下自己的头原来自己发烧了~~~
智慧牙的原因所以发烧了~~
牙又痛~
然后又发烧~~~
很不舒服~~
原本还想和奶妈他们去享用午餐的~
幸亏没有咯~
不然看到我都不舒服~
来了这里那么多天感觉到自己一直给麻烦别人~
很没有用~
明天还要上班~
有不舒服~
还是早点睡咯~~
全新的我~~~
这里会写出我在这里全新的我~~
我会在这里从新的我的人生~~
各位朋友们~
欢迎你们来看看我的人生哦~~
很想你们的支持~~~ ^^
Tuesday, August 31, 2010
Monday, August 30, 2010
新生活 9 ~~~
今天一整天都在家咯~~
没去那里啦~
还好咯~
可是睡午觉的时候发了一场很害怕的梦~
可能我自己想太多巴~
一下子没有心情~
有些事情真的来的太突然吧~
说的很对~
顺其自然吧~
也许我真的太多急忙咯~
也许我也是要休息吧~
还有啊~
真的令到我很反感咯~
可以停止讯息和打电话给我吗?
我真的很不喜欢咯~
我也不想指名道姓的说是谁~
希望他自己能够明白咯~
要是再这样我对你真的很反感咯~~
一连串的事情真的发生~
可是还好咯~
顺其自然吧~
我明白的~~~~~~ ^^
all the best....
Sunday, August 29, 2010
新生活 8 ~~~
昨天很累,所以今早才写我的blog~~
昨晚真的玩得很开心咯~~
不错不错~~
我可以说在槟城的生活最开心的是那天~~
也认识了一斑颠颠峰峰的朋友~~~
哈哈~~~
昨晚真的很开心~
什么感觉也回来咯~~
不懂几时还会有呢??
呵呵~~~
昨晚我临睡觉前~~
我想起YJJ~~
我不懂做么会想起他~
真的不知道~
我想起他我的心就很痛~
为什么一切的东西会变成这样呢?
我告诉自己这一切已经是past tense了~
还是不要再想起这个人了~
之后我也睡了~
哈哈~~
希望今天会再见他咯~~^^
all the best..
Saturday, August 28, 2010
新生活 7 ~~~
今天一早回怡保以为很开心的~~
可是却发生很多事情~
很复杂啊~
我也不想去提也不想去想~
因为这样会令到自己不开心罢了~
我只是想说我们还是朋友比较好~
可以说今天的心情蛮差的~
姐姐他们又~~
唉....
为什么他们要这样对我呢??
算啦~
幸亏我这里还有朋友~
不然我就死了~
今天下午,我竟然傻到坐巴士去兜风~
蛮爽下的~~
心情也好很多呢~
现在感觉到很累~~
很想去找志伟啊~~~
唉.....
可是认识到他我真的很开心~~~
昨晚还学了一些文雅的语言~~~
不错不错~~~
加油!!!
Friday, August 27, 2010
新生活 6 ~~~
昨晚太累了所以今天才写我的blog...
昨天我剪了我的心发型了~~
我很喜欢~~
很谢谢alex帮我剪了那么棒的发型~~~
昨天晚上我也很开心~~
我很久都没有试过那么的开心了~~
整班了出来聚会真的很不错咯~~
放工了出来轻松下也不错~~~
希望我可以保持这样下去~~~
加油哦~~~ ^^
all the best...
Thursday, August 26, 2010
新生活 5 ~~~
今天早上,我的电话突然开不到机~~~
才用了不久~~
现在用着黑白电话真的有点不习惯~~
可是我知道这种得生活不会乃很久的~~~
今天下午原本想回家乡拿车下来用咯~~
之后有间公司突然打电话来说叫我来interview~~~
我就很紧张的没有会家乡,就像办法去那间公司~~
我那时很乱,可是我和自己说冷静点~~
之后很好的david过来载我去~~~
最后我的应征成功了~~~
一号就上班咯~~~
很开心啊~~~
哈哈~~
所以也要谢谢david那么好人~~
感恩~~~
之后我那时候很想找人和我庆祝~~~
幸亏伟很好~
他和我吃晚餐~~~
其实也算庆祝拉~~~
也要感恩他~~
今天我真的很开心哦~~~
一切顺顺利利~~~
哈哈~~~
iphone~~~~
我来咯~~~
你等我哦~~~~ ^.^
Wednesday, August 25, 2010
新生活 4 ~~~
今天我原本还以为可以出去的,所以和朋友借了车~~
之后他说不行了,之后就没有出去了~~~
在房间看下戏,之后就去上网找工作~~~
明天我要去面试一份工作,可是我的文凭没有带到上来~~~
再看怎样咯~~
希望可以顺利咯~~~
今天是我第三天吃roti canai了~~
很腻啊~~
明天安排终于安排好咯~~~
晚上的时间感觉的很闷,很寂寞叻~~~
很想他来陪下我~~
可是知道没有可能的事来的~~~
他也说得很对啦~~
现在没有人在我的身边应该好好自己照顾自己的~~~
希望明天面试成功咯~~~
也很想明天真的能够见到他~~~
哈哈~~~
我收到消息,我朋友的婆婆去世了~~
我也替他难过~~
刚才在电话很了聊了很久~~
希望他能看开一点咯~~
这个世界就是这样~~
我们只好认命~~
珍惜现在的一切~~
人生有几多个十年,最重要活得痛快咯~
在此希望我的朋友的婆婆能够早日网西方净土~~
blessing my all frenz all the first.... ^^
Tuesday, August 24, 2010
新生活 3 ~~~
今早我来到了就收拾我的东西~~~
之后我就一直躲在自己的房间咯~~
今天他很忙所以没有来找我~~
我明白他的~~
他忙我也很开心啦因为证明他的事业不错咯~~
我感觉有点害怕~~
我不懂做么会有这样的感觉~~
很想他在我的身边~~
可是我知道没可能的事~
然后我也有在那边睡了一下~~
醒来了。我感觉到自己好像小孩子那样~~
哈哈。。。
我很喜欢我现在这个地方~~
今天我已出门口~
看看那个海~
好舒服~~
一阵阵的风打在我的脸感觉到真的那个温暖~~
我的生活就要开始了~
感觉到自己什么东西都还没有准备~~
感觉到自己很没有用~~
为什么自己会这样~~~
我很想有个人在我旁边安慰我~~
可是我知道我出来了就不会有这样~~
很无助~~~
可是加油咯~~~
all the best...... ^^
Monday, August 23, 2010
新生活 2 ~~~
很充实下咯~
真的很谢谢他教会我如何安排自己的生活时间~~
今早起身后,我就把我的脸上胡须都梯完了~~
今天我到了那儿就约我朋友吃早餐~
之后陪我朋友去银行下咯~
之后我就约他出来~~
我讯息我和我一起去看戏我真的很开心咯~
哈哈~~~
之后我就一直等他来~
在等他来的时候我也安排我明天的行程咯~
之后看完电影我们也坐在一间kopitian喝茶谈天~
别说自己老啦~
大家还年轻~~
我都蛮喜欢听你讲道理的~
我可以接受啦~~
千万别再说自己老啦~~~
我今天看了我的房间,我真的很满意也很喜欢~
我的屋主也很好人咯~
也介绍了好几份工给我~~~
明天我就要搬进去了~还有很多西要去做和安排~~~
明天我可以再见他咯~~~
呵呵~~~
all the best... ^^
Sunday, August 22, 2010
新生活 1 ~~~
明天就是星期一了~
明天就是我从新的第一天的开始~
明天我有很多事情要去做~
他说的很对,为什么我的程序会那么的乱呢?
为什么把玩乐会放在第一呢?
他说的很对拉~
明天我就要开始我的工作~
我要学习放下一切~
他也学得很对~
一切就有自然的开始吧~
谢谢你哦~
all the best.... ^^
Subscribe to:
Posts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