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后他说不行了,之后就没有出去了~~~
在房间看下戏,之后就去上网找工作~~~
明天我要去面试一份工作,可是我的文凭没有带到上来~~~
再看怎样咯~~
希望可以顺利咯~~~
今天是我第三天吃roti canai了~~
很腻啊~~
明天安排终于安排好咯~~~
晚上的时间感觉的很闷,很寂寞叻~~~
很想他来陪下我~~
可是知道没有可能的事来的~~~
他也说得很对啦~~
现在没有人在我的身边应该好好自己照顾自己的~~~
希望明天面试成功咯~~~
也很想明天真的能够见到他~~~
哈哈~~~
我收到消息,我朋友的婆婆去世了~~
我也替他难过~~
刚才在电话很了聊了很久~~
希望他能看开一点咯~~
这个世界就是这样~~
我们只好认命~~
珍惜现在的一切~~
人生有几多个十年,最重要活得痛快咯~
在此希望我的朋友的婆婆能够早日网西方净土~~
blessing my all frenz all the first.... ^^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