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用了不久~~
现在用着黑白电话真的有点不习惯~~
可是我知道这种得生活不会乃很久的~~~
今天下午原本想回家乡拿车下来用咯~~
之后有间公司突然打电话来说叫我来interview~~~
我就很紧张的没有会家乡,就像办法去那间公司~~
我那时很乱,可是我和自己说冷静点~~
之后很好的david过来载我去~~~
最后我的应征成功了~~~
一号就上班咯~~~
很开心啊~~~
哈哈~~
所以也要谢谢david那么好人~~
感恩~~~
之后我那时候很想找人和我庆祝~~~
幸亏伟很好~
他和我吃晚餐~~~
其实也算庆祝拉~~~
也要感恩他~~
今天我真的很开心哦~~~
一切顺顺利利~~~
哈哈~~~
iphone~~~~
我来咯~~~
你等我哦~~~~ ^.^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