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新的我~~~

这里会写出我在这里全新的我~~
我会在这里从新的我的人生~~
各位朋友们~
欢迎你们来看看我的人生哦~~
很想你们的支持~~~ ^^

Thursday, August 26, 2010

新生活 5 ~~~

今天早上,我的电话突然开不到机~~~
才用了不久~~
现在用着黑白电话真的有点不习惯~~
可是我知道这种得生活不会乃很久的~~~
今天下午原本想回家乡拿车下来用咯~~
之后有间公司突然打电话来说叫我来interview~~~
我就很紧张的没有会家乡,就像办法去那间公司~~
我那时很乱,可是我和自己说冷静点~~
之后很好的david过来载我去~~~
最后我的应征成功了~~~
一号就上班咯~~~
很开心啊~~~
哈哈~~
所以也要谢谢david那么好人~~
感恩~~~
之后我那时候很想找人和我庆祝~~~
幸亏伟很好~
他和我吃晚餐~~~
其实也算庆祝拉~~~
也要感恩他~~
今天我真的很开心哦~~~
一切顺顺利利~~~
哈哈~~~
iphone~~~~
我来咯~~~
你等我哦~~~~ ^.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