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新的我~~~

这里会写出我在这里全新的我~~
我会在这里从新的我的人生~~
各位朋友们~
欢迎你们来看看我的人生哦~~
很想你们的支持~~~ ^^

Friday, August 27, 2010

新生活 6 ~~~

昨晚太累了所以今天才写我的blog...
昨天我剪了我的心发型了~~
我很喜欢~~
很谢谢alex帮我剪了那么棒的发型~~~
昨天晚上我也很开心~~
我很久都没有试过那么的开心了~~
整班了出来聚会真的很不错咯~~
放工了出来轻松下也不错~~~
希望我可以保持这样下去~~~
加油哦~~~ ^^

all the best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