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新的我~~~

这里会写出我在这里全新的我~~
我会在这里从新的我的人生~~
各位朋友们~
欢迎你们来看看我的人生哦~~
很想你们的支持~~~ ^^

Tuesday, October 5, 2010

新生活 30~~~

好几天都没有写我的blog了~
这几天我都很忙~
忙我的工作~
在这几天里也发生很都事~
可是在这些事里我竟然没有哭,也没有难过~
可能我真的看透了,甚至这些事情已经给到我的感觉很闷了~
我不想再为这些事情留下一些眼泪~
我要忙得,要投入的就是我的工作~
其他的我真的什么都不要想~
因为我知道时间可以证明我的一切~
我在做的一切到底是为了谁?
我也不要说就让这些证明给你看吧~
可能有人会觉得我很傻~
可是我不觉得因为得人恩果千年记~
就算他怎样说,怎样讲我都好~
我还是不会介意,因为我还是把你当作是你弟弟~
我要知道而不是要多管你的事~
而是我只能做的就是达到你的梦想~
也不想你为了这些事情而烦恼~
我也不希望你为了钱而烦恼~
希望你每一天好好的活下去~
你开心就是我开心~
我已经心满意足了~
加油拉,细佬!!

Wednesday, September 29, 2010

新生活 29 ~~~~

今天我给同事骂~
我还可以说什么~~~
就只好听咯~
没有话好说了~
只好明天再努力点咯~
今天很累啊~
早点回去休息咯~~~

Tuesday, September 28, 2010

新生活 28 ~~~

今天我真的不懂自己做什么~
感觉到自己很多心事~
可是我的同事真的很关心我~
他都知道我有很多心事~
今天就把我叫进会议室~
但他问我什么事的时候~
我哭了~
因为我真的很辛苦~
我不想给人家看到我哭~
可是今天我竟然破解了~
我的人就是很爱哭~
因为哭了出来真的很舒服~
现在我真的感觉到很舒服~
什么烦恼都没有那样~
今天我游泳来~
真的很舒服~
明天起我真的要好好专心我的工作~
all the best....

Sunday, September 26, 2010

新生活 27 ~~~

今天好黑仔噢~
摩托没风也无所谓啦,驾到一半竟然死火~
气死我了~
幸亏到后来也是很准时的到我的公司~
哈哈~
今天我知道一些事情~
原本来我的弟弟那么多的心事~
那天回去我和他出街的时候我也感觉到他很不开心了~
只是场面和时间的不允许所以没有问他~
说真的我来了这里后我真的不懂他发生过什么事情了~
其实我在想为什么那么多女生会不喜欢我弟弟呢?
我弟弟又不是丑~
到后来我才知道原来是我弟弟的口坏~
所以要是我弟弟和某个女生表白的话女生会感觉到他在开玩笑~
我已经说过他很多次了~
只是他听不进~
但是没有可能要我弟弟刻意去改变他的生活习惯吗~
我弟弟真的很不开心~
可是我又不在他的身边~
宇弟弟~
你要好好的加油噢~
对我来说可能感情我已经戒掉了~
但是我知道没有可能全部人也戒掉啊~
对不对?
我也明白你的心里的~
喜欢的人不开心自己也会觉得和难过的~
看见喜欢的人喜欢另一个~
自己肯定会不开心的~
可是你很坚强~
不要为了这样而失望~
你要坚持下去~
你可以的~
虽然我现在和你有段距离~
可是我会在精神上支持你的~
我永远都是最疼你的~
知道吗?
有什么事你可以by mail和我说~
我多忙都会check我的facebook的mail的~
坚持到底!!!
哥哥支持你~

Saturday, September 25, 2010

新生活 26 ~~~

昨天没有回家所以没有写到我的blog~
不好意思~
哈哈~
今天是可以说我在这里最平静的一天~
没有人干扰我休息~
真爽~
哈哈~
我刚才想了想~
明年我要去台湾~
所以我要好好安排我的财务咯~
哈哈~
希望可以去得成功~~
哈哈~
加油!!!

Thursday, September 23, 2010

新生活 25 ~~~

今天真的超级累~
要不是我的朋友的帮忙我真的今天没那么早甚至可能没有老上班了~
真的很谢谢你~
昨晚给我哥哥骂~
我很不喜欢他这样骂我~
以前他从来不会这样骂我的~
可是我还是算了~
因为他是我的哥哥~
虽然我的心很伤可是我不会怪他~
我同事说的很对难得可以做到兄弟姐妹何必那么介意呢~
所以forget it...
晚上的时候~
我真的很乱~
我发现原来我是没有信心~
因为我怕我又再伤害多一次~
我决定放弃~
就当作我辜负你吧~
或许我现在要的就是我的工作吧~
其他的我真的不想再去想了~
过了今晚我真的要好好的调养自己的健康~
别让自己再这样下去了~
加油!!!!
all the best... ^.^

Wednesday, September 22, 2010

新生活 24 ~~~

今天真的玩的很开心~
很谢谢你们的陪同下~
我真的玩的很开心~
下次我回来再约你们~
哈哈~
想到明天要回去了~
有点不舍可是没关系~
我知道还有机会的~
哈哈~
刚才我看到我哥哥的Wall写的东西~
哥哥,你要振作起来~
我也能够爬得起来你也可以的~
我知道facebook是你的发泄~
所以我明白的~
因为有些东西口是说不出来的~
你要好好的加油哦~~~
我明天要回去了~
各位怡保的朋友和家人~
你们要保重哦~
也祝福我这班junior即将要来临的spm~
gud luck and all the best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