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几天我都很忙~
忙我的工作~
在这几天里也发生很都事~
可是在这些事里我竟然没有哭,也没有难过~
可能我真的看透了,甚至这些事情已经给到我的感觉很闷了~
我不想再为这些事情留下一些眼泪~
我要忙得,要投入的就是我的工作~
其他的我真的什么都不要想~
因为我知道时间可以证明我的一切~
我在做的一切到底是为了谁?
我也不要说就让这些证明给你看吧~
可能有人会觉得我很傻~
可是我不觉得因为得人恩果千年记~
就算他怎样说,怎样讲我都好~
我还是不会介意,因为我还是把你当作是你弟弟~
我要知道而不是要多管你的事~
而是我只能做的就是达到你的梦想~
也不想你为了这些事情而烦恼~
我也不希望你为了钱而烦恼~
希望你每一天好好的活下去~
你开心就是我开心~
我已经心满意足了~
加油拉,细佬!!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