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好黑仔噢~
摩托没风也无所谓啦,驾到一半竟然死火~
气死我了~
幸亏到后来也是很准时的到我的公司~
哈哈~
今天我知道一些事情~
原本来我的弟弟那么多的心事~
那天回去我和他出街的时候我也感觉到他很不开心了~
只是场面和时间的不允许所以没有问他~
说真的我来了这里后我真的不懂他发生过什么事情了~
其实我在想为什么那么多女生会不喜欢我弟弟呢?
我弟弟又不是丑~
到后来我才知道原来是我弟弟的口坏~
所以要是我弟弟和某个女生表白的话女生会感觉到他在开玩笑~
我已经说过他很多次了~
只是他听不进~
但是没有可能要我弟弟刻意去改变他的生活习惯吗~
我弟弟真的很不开心~
可是我又不在他的身边~
宇弟弟~
你要好好的加油噢~
对我来说可能感情我已经戒掉了~
但是我知道没有可能全部人也戒掉啊~
对不对?
我也明白你的心里的~
喜欢的人不开心自己也会觉得和难过的~
看见喜欢的人喜欢另一个~
自己肯定会不开心的~
可是你很坚强~
不要为了这样而失望~
你要坚持下去~
你可以的~
虽然我现在和你有段距离~
可是我会在精神上支持你的~
我永远都是最疼你的~
知道吗?
有什么事你可以by mail和我说~
我多忙都会check我的facebook的mail的~
坚持到底!!!
哥哥支持你~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