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新的我~~~

这里会写出我在这里全新的我~~
我会在这里从新的我的人生~~
各位朋友们~
欢迎你们来看看我的人生哦~~
很想你们的支持~~~ ^^

Monday, September 13, 2010

新生活 17 ~~~

就这样又一天了~
感觉到时间过到真的很快~
我还可以做些什么?
除了我的工作没有了吗?
haiz...
很多东西去想~
我很想又去旅行了~
谁愿意陪我呢?
你愿意陪我去旅行吗?
很想又去三散心~~
哈哈...
今晚~
我在cafe上网的时候看见有一桌人~
是一家人口来的~
他们在一起吃饭,聊天~
好开心~
不曾我以前也是这样~
以前我很粘我的妈妈~
现在没有的粘了~
感觉有点不自在~
说是说我妈妈往生了很多年~
其实我到现在都还没有放下我妈妈~
我真的很想念她~
想念我妈妈煮饭给我吃~
很想念我妈妈的一切~
可是我知道这些都是回忆~
好啦~
明天要工作了~
希望明天东西一切顺利吧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