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新的我~~~

这里会写出我在这里全新的我~~
我会在这里从新的我的人生~~
各位朋友们~
欢迎你们来看看我的人生哦~~
很想你们的支持~~~ ^^

Friday, September 10, 2010

新生活 16 ~~~

昨晚因为发生了某些事情所以没有写到blog咯~~
不好意思~~
昨晚我哭了再哭~~
第一次哭到那么厉害~~
但是今早起来我很舒服~~
想通了一些东西~~~
爱情与感情,我放下了~
甚至我戒了~~
我不想再去想和再去提~~
因为我很累,我很怕~
现在我只是想要享受我的现在~
好好珍惜这班monster q这班朋友~~
其他的我一律都不会去想~~
今晚我要好好地疯狂一场~~~
哈哈~~~

all the best....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