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新的我~~~

这里会写出我在这里全新的我~~
我会在这里从新的我的人生~~
各位朋友们~
欢迎你们来看看我的人生哦~~
很想你们的支持~~~ ^^

Sunday, September 5, 2010

新生活 13 ~~~

昨晚去BOOM BOOM真的爽咯~~
呵呵~~
我第一次跳舞跳到那么的疯狂~~
哈哈~~
不错不错~~
下次再去过~~
呵呵~~~
直到今早5.30才回到我的家~~
虽然真的有点累可是要赶报告给我的上司所以没有办法咯~~
直到现在都还没有睡过~~
可以成仙了~~
哈哈~~~
明天要上班咯~~
四天后又假期咯~~
爽死咯~~~
哈哈~~~
今晚早点睡~~
各位加油哦~~~

all the best...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