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新的我~~~

这里会写出我在这里全新的我~~
我会在这里从新的我的人生~~
各位朋友们~
欢迎你们来看看我的人生哦~~
很想你们的支持~~~ ^^

Saturday, September 4, 2010

新生活 12 ~~~

今晚要去clubbing所以早早完成我的blog先~~
哈哈~~
今天还好的~~
游泳之后想去看戏的~~
不懂那个kanasai乱乱说话咯~~
我人在sunway怎样去到BM那么远了~~
真的很没有脑的咯~~~
我都不懂那些人的嘴巴做么要那么贱咯~~
可以收下嘴巴吗~~
人家帅,人家有拖拍又关到你的是咩~~~
需不需要到处去说哦~~~
你没有是你的是咯~~
真的很讨厌这种人~~~
最近真的不知道做么??
感觉到自己真的变了~~
为什么自己会变到这样呢??
我现在感觉到很恨YJJ~~~
真的很讨厌他~~
算啦~~
我还是不提他了~~
今晚好好的relax~~~
很久都没有试过一班人去clubbing了~~~

all the best...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