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新生活和新的感情就在这里开始~~~
这是我的从零开始的~~~
全新的我~~~
这里会写出我在这里全新的我~~
我会在这里从新的我的人生~~
各位朋友们~
欢迎你们来看看我的人生哦~~
很想你们的支持~~~ ^^
Saturday, August 28, 2010
新生活 7 ~~~
今天一早回怡保以为很开心的~~
可是却发生很多事情~
很复杂啊~
我也不想去提也不想去想~
因为这样会令到自己不开心罢了~
我只是想说我们还是朋友比较好~
可以说今天的心情蛮差的~
姐姐他们又~~
唉....
为什么他们要这样对我呢??
算啦~
幸亏我这里还有朋友~
不然我就死了~
今天下午,我竟然傻到坐巴士去兜风~
蛮爽下的~~
心情也好很多呢~
现在感觉到很累~~
很想去找志伟啊~~~
唉.....
可是认识到他我真的很开心~~~
昨晚还学了一些文雅的语言~~~
不错不错~~~
加油!!!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Newer Post
Older Post
Home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